close

090202.png 

呀呀 ! 不是因為都再吃所以太久沒更新黑 !!
而是終於度過了連五天的「疲勞轟炸」,今天休假不用上班,
和阿麥的同事一起去吃 Mo-Mo 壽喜燒。

我和范范、瑜珊、清義一鍋,
壽喜燒我第一次吃,一開始打蛋還不知道是要拿來沾醬 ( 還以為是要早餐蛋肉.. 冷 )
沒想到涮完肉再沾蛋汁,滋味之讚阿 !! ( 大推欸 ! )
沒想到 "靈異妹妹" 這麼懂的享受這種美味,我還得多學學咧~

不過很快豬肉就快沒了 ( 豬肉空一盤好像是麥胞必用的老梗之一 ),
想說來個牛肉,結果忘記他們不吃牛肉阿..
正個就是 豬肉 豬肉 豬肉,好幾盤。
只好用 之群 那鍋來享用啦 !! ( 地盤可大的咧我 )

很酷欸 ! 都沒來過的四個人在那裡自己調壽喜燒裡面的味道,
我整個就很大廚阿我 ( 反正太鹹再加水就好 ! 哈 )

旁邊老手,靈異妹還有沁瑜都很快速的點菜享用,
仔細想想,我們四個好像也只有吃到涮肉的部分吧 ! 哈
不過真的不錯啦我覺得,雖然他們有好多東西都不讓我下。

後來肉太多,就放了菜 ( 大推豆芽 )
冬粉 ( 會吸汁但好吃耶 )
杏苞菇 ( 吸汁,too )
只是每次滷味必點的百頁豆腐有點讓我小失望...

第一次跟同事一起去吃吃到飽感覺就很不一樣欸 !
聊的話題不同、講的點很深 ( CIRCUS 的梗 )
( 范范 的 「算肉說」是吧 ?! 很好 !!! 冷到我~ )
很開心、很熱鬧、很 HIGH~

好吃的東西就是這樣,限時阿天阿 !
一下子就趕著走了 ! 留下我對飲料無限的想像 ( 好像只喝到可爾畢斯 跟很苦的冰咖啡 )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看別種鍋類囉 !!

P.S. 跟大家一起聊 阿麥 的 獨家秘辛 還真是很 HIGH 咧 !! ( 噓... 要小聲點唷 ! )





希望下次享用美食也能那樣歡樂以及







 便宜啦 !!!


 ( 哭 ! 我們真的都是窮學生~ )

P.S 1 原本想打成食記,結果搞成這個樣子啦 ! 拍謝啦~~
P.S 2 跟清義去哪裡好像都會很吵~ XD
P.S 3 透明電梯還是有恐懼感阿~ ( 軟 )
P.S 4 有沒有這麼多 P.S.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