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07.png 

恩... 很超值是沒錯啦 !!
周一到周五 (不含國定假日) 11:00~14:00
一號餐二號餐可以省下二十幾塊... 那麼划算也難怪一堆人來買..

不過也太多人了啦 !!
有沒有那種限量福帶搶購的感覺.. 整個大暈

不過好顯我去上班以前有看過動物園麥當勞的心理準備,
他們四種產品也可以弄到大亂,可見我們會有多瘋狂了 ! 哈哈
( 思緒斷裂以後的大笑 )

還好我第三天的超值午餐才有上班,大致上都有作了事前準備,
算是蠻順的 RUN 吧 !! 只是看到薯條、飲料還有廚房那樣忙碌手酸腳疼 (?!)
看來我們三個 RUNNER ( 我跟秋婷瑜珊 ) RUN 到暈而已好像是小 CASE !!

憶芹鈴聲很酷,
范范飲料很 HIGH ( 我深深懷疑他可能討厭零卡可樂,每次都不作~ XD )
思予薯條很瘋 ( 就像正妹說的,進麥當勞那麼久也沒看過薯站兩個人還來不及的 ! )
櫃檯按螢幕到快瘋掉 ( 可能回家手指頭尖端淤青之類的... 哈哈 )

老闆分流到語無倫次 ( 難聽一點他緊張到想拉史.. XD )
培彥發起髒話很大聲吼 ! ( 不過 三小時 一千 多個產品幫你拍個手啦 )
元春裝薯條頭很酸,
沁瑜接喝水整個也很忙碌 !!

我想超值午餐的熱潮會慢慢消退 ( 畢竟每天吃也會膩吧 !! )
不過那種奮鬥的 FU 可是永不會滅的啦 !! ( 心中突然想來個英雄式的大笑 )

哈哈哈哈哈



大家辛苦了 ! 也很開心能一起度過這樣的抗戰奮鬥~
但是也希望... 開學以後能稱的過去..
哈哈



      「鈴鈴鈴~ 超值午餐開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