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3.jpg 

噢 ! 尾牙欸 !
很難得終於參與到 M 的尾牙,
但...


沒和大家一起吃到阿 !!
一點的班但是火鍋到了十二點五十五分還沒有煮好...
我跟 NONO 、昀毅整個認命 ( 大家好~ 我們是認命三人組 )

重點是樓上還蠻忙的... 囧

尾牙當然少不了抽獎耶 ! 最大獎 周杰倫 4G MP3 !!!
由第三人告知,我得到了憶芹提供的 MICKEY 粉紅包包 ( 女用 ),
一開始還很訝異以為可以送給我妹之類的,
結果一看到那隻米奇整個大笑,整個就是小夫X米老鼠阿 !
( 融合卡了是吧 !! XD )

不過還有沒良心的某人還想用 50 元跟我換 !!
也太沒誠意而且太汙辱憶芹了吧 !! ( 明明是自己沒賺到.. XD )



最近瘋狂的上班,就覺得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速度會莫名的降低,然後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客人點湯,我說吸管不要忘記拿之類的.. )
語無倫次,頭昏眼花。

除夕下嘉義過年,回來以後閒不得,
過年初三開始,連五天還得在努力,會更忙吧我想。





下了班回到家,還真想倒頭大睡,
但是身上都是薯條味阿 ! ( 整個大囧" )

我累了 !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 !
整個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哈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