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一個大學新鮮人呢~ (嚴肅)
學長姐們總是有辦些活動來歡迎我們,


像是今天的四系迎新,
也可以說是下禮拜兩天一夜迎新的前哨戰~


今天其實場地很熱,而且四個系人數也不少,
整個就是悶熱到最高點耶 ! 難怪有點不 HIGH~
( 要不是那些食物飲料,我早就... XD )

其實迎新主要的目的還是在認識更多朋友,學長姐,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看有沒有機會認識.. 有緣人囉~ ( 咳咳 {#emotions_dlg.emotion_013} )


不過今天某些遊戲上次康輔茶會就玩過了,有點 LOW 掉,
不過到時候的兩天一夜迎新不管怎樣我都會狂 HIGH 的~
畢竟八百塊都花了總是要自己給自己一些氣氛~(茶)
XD


哈哈~ 前面打的好嚴肅唷 !
難怪最近都好少人來看,呵呵~
不過我還是會分享我的心情給大家看,
希望心裡有話想說的也不忘在下面留言指教囉 !


還有還有,如果你也是四系迎新的其中夥伴們~
迎新的時候希望可以大家多多認識彼此囉 !
( 我指的是很正面的那種唷~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


XDD


P.S. 今天老師約談又認識了幾位好朋友壓 ! 
    kobe. 人傑哥. 湖工電子的朋友們,還請多多指教~ : D



      本文章與 AHSUN'S WRETCH BLOG 副站 同步發表,歡迎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