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學已經兩個禮拜了...
照理講好像很多東西都要慢慢上軌道~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陌生壓...


一定是我太害羞了... 哈哈哈
好啦~ 開玩笑的~

進入新的學校,新的班級,
認識新的同學總是需要一點時間,
(雖然我及努力的在裝熟了~XD)

只是還是有些比較沒有互動到的就有點難熟起來...
不過得在聯誼以前趕快了解大家才行~
不然到時候要玩些什麼都會很冷場,哈哈

拜託!加入康輔社了還冷場那也太弱了~
哈哈!也希望能多認識社團的成員囉!
(好多人都還很陌生咧~)
也有好多人看到你們不曉得要不要打招呼,
有不禮貌的地方還請多見諒呀.. 哈


大學的課程嚴格說起來跟高工時期差不多「滿」,
我們電子系 A 班課都是從早到晚耶...
滿滿滿滿滿~
唉唷~ 汐止早上又都會塞車,每次都差點遲到 ˊˋ

哀哀~
不過熬過一年級以後應該就會有很多自由排課的時間了~
也希望這學期能先來個歐趴提振士氣,
接下來才敢大膽的參與一些活動囉!

大學生了耶~加油吧!




P.S. 亞東的朋友們,如果你不小心光臨我的網誌,也請別吝嗇留下你的足跡唷!
   有網誌的話我也會去參觀的,感恩!




        本網誌與 AHSUN'S WRETCH BLOG 副站 同步發表,請多加利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