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今天天氣算是很熱,穿了兩件好替換的我可是熱的直冒汗...
不過終於上到體育課了,第一節測體適能,


我們的體育老是是個很 MAN 的女性,講起話來大概跟利菁有的比 ( 笑 )
而且高中荒廢三年的「熱身操」也終於重現江湖啦~ ( 登扔登扔~ )


超酷的熱身操不是我在講耶,還有「合體技」和「摔角招示」整個很酷,
第一次做操做到都快笑場,而且老師聲音真的很像在看購物頻道,
整個歡樂到極點,XD。


第二節課就去打籃球了,班上的人高手雲集耶 !
像我們這種小咖就只能投投外線,剛好賽到的話也只是僥倖,
不像有些高的人真的好強,擋都擋不住咧..


只是亞東籃球場真的好少,還有的是一半的咧... 囧"


中午天氣實在太熱,跑去正門對面吃「仙草本舖」,
我只不過覺得「老闆動作很快」而已,拿著奶精就有一堆人在笑...


吼~ 我很正直純潔的好嘛 !
XDD


其實換個角度想還真的是很好笑,XD
難怪他們男店員都那麼瘦 (誤)


下午董阿香的課實在很有趣但是又很混亂,
上課練習是用遙控器一人一支來回答耶 !
很酷很酷,


不過他上課計算算十次大概錯十一次吧.. XD
虧他還是教授,真是的...


而且好多觀念被他越講我越混亂...
原文書耶... 饒了我吧 !!


最近功課真的越來越多了...
手寫的、電腦打的、簡報的、電路圖的、閱讀心得的...


唉唷... 只好往樂觀一點的方向去想吧 !
算是一個試煉吧 !


禮拜六康輔的活動整個很期待 !
希望認識新朋友囉 !

*今天真的好累...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