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入新的 2008 年,第一篇網誌居然是「阿田文」
( 俗稱康鋪戀 Complain 文 )
爽報上號稱的「官通運達」什麼狗屁也沒有,陳龍蝦的實習期末考整個死的很難看..
實習期末考號稱三題,其實有好幾小題,配分改成 30 50 20 並沒有比較好「過」,
也就是說,我只做了完整的第二題,就是等著補考...
第一題路由器也不是不會做,但是配上陳龍蝦的爛電腦當機時機剛剛好的情況下
只好放棄先搶別題的分數.. ( 雖然看起來沒搶到多少.. ˊˋ )

而第二題的表格,居然有手繪的感覺..
我極度懷疑就算用 Dreamweaver 搞不好也做不出來,整個就是誇張到一個炸掉耶..
但是我沒有發出我的疑問,因為我整個來不及啦 !

而第三題要開始做的時候只剩下十分鐘,整個毛起來亂寫,哈哈~
都不曉得要怎麼辦,晚自習的時候才想到要先放進另外一個陣列才會有解..

把上面三個加總,得到的結論是 「補考吧」..
想到電腦網路實習重修班可能要原班開課就覺得很悽慘...
( 全班大概有兩個人左右會過.. XD )


擺脫悲情的心情,看開一點,
我們要學習阿番的精神,寫什麼做什麼都要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色,
「列表+新細明體 14 字級」

所以接下來我也要列表來把其他事情打完啦~

1.  早餐:謝謝廚房阿姨在經濟不景氣早餐只賣25元的情況下還能煮出好吃的滷肉飯,謝謝您。
2.  午餐:謝謝廚房阿姨在百忙之中抽空給了我好多洋蔥當作主菜,越吃越感動落淚,謝謝您。
3.  晚餐:謝謝炒飯老闆在天氣寒冷還提供了玉米湯及報紙,溫暖你我的心,就甘心,謝謝您。
4.  同學:謝謝捲毛「神父」在阿番孤獨的時候傾聽他的「心聲」以及「開導」他心,謝謝您。
5.  心情:打了這麼多相當制式的話語都快吐了,謝謝你不離不氣的準時收看本網誌,謝謝您。

哈哈哈哈~ 就甘心捏~~
受不了我自己了,越來越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呵呵

回歸正題 (?!),最近天氣冷很多很多,大家還是要注意保暖唷 !
不然就要像不不一樣整天都在學「比莉姐」還有「利菁」,說話都還要轉音,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