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沒有班,待在冷冷的淡水好無聊..
中午吃、下午吃、晚上也吃,猛吃猛玩超級混..
下午看了「史瑞克三世」很多梗都超好笑,極度推薦喔 !
而裡面最後講的道理真的很啟發我,要「做自己、相信自己」就對了 !

明天就是 2007 年最後一天了,今年過的有夠混卻又有夠忙碌有夠胖的..
科展、全國賽、模擬考段考好多好多...
而加入阿麥也改變了我很多、看的很多..
好人、壞人,社會殘酷面,很多壓力也都壓下來在我身上,
所以希望新的 2008,我能放開心胸輕鬆做自己,
也希望身體、心理各方面都能更好,讓自己多點自信,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可以看見新的我,

新的阿勳,:  )。



「新年快樂 ! HAPPY 2008 ! Have a nice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