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can write in English, too. Ha ha ha !
● 昨天下班以後剪了個新髮型,很短,劉海沒了。
  不太習慣,不過自己覺得還OK ,不抓會有點塌倒是真的。

● 最近天氣都還不錯,像今天就真的很舒爽,
  早起來上班精神還不錯,只是昨天作專題太晚睡了有點黑眼圈。 

● 中午居然破天荒的在廚房衝 RUSH 耶~
  有點小嚇到,大概也要拜「不不」大遲到所賜吧 ! 不然這種機會真的很少..
  也謝謝憶勤對我的肯定囉 ! 我會繼續加油的~

● 中午阿輝來找我買東西吃,結果沒親自招待真是失禮了阿 ! 
  國手居然沒有親自出馬迎接,來人阿~ 賞我兩巴掌~~

● 最近心情其實都不錯,但有時候會莫名的很想大罵、大叫、嘶吼,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壞心情又會向地雷一樣在我心裡炸開,At any moment~
  ( 我也會用英文打網誌~ XD )

● 星期天通常都沒上班,今天上了六個小時還真不習慣。
  不過今天很新鮮也還算開心,但是但是...
  阿~~    真的好想睡覺阿~  

● 聽說剪完頭髮會衰三天耶...
  明天剛好第三天要專題報告,迷信迷信迷信啦~!!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今天在北X看到妳,以為我自己眼花..
  很久沒有聽妳說心事、看妳搞笑的樣子了...
  一直說服自己那只是短暫,不過看來事與願違...
  既然這樣的話...


  那就順其自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