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8/28 影片更新 )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去六福村。
 心情又緊張又興奮,因為是要自己坐車去。
因為這次行程都自己來,所以跟主辦人天天討論了好多套去六福村的方案,
最後還是決定要到捷運站搭台聯客運,不然一下松山機場一下火車的好複雜,@@。

跟不不碰面快到景安站的時候,
內湖那一群居然說他們再麥當勞幫忙阿彬的 RUSH...
什麼跟什麼阿 !! 
整個就是傻眼,約七點四十五到景安,七點半還在麥當勞上班...
而且後來他們搭小黃趕來的時候以禹他們還忘了還機房鑰匙又回去一次...
=     =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就搭了私人的接送車過去,
價錢整個提高六十塊阿... 
囧。


不過還好有遇到私人接送的車子,不然台聯客運根本擠不上去...
( 雖然偷偷殺了兩千塊的價... 嘻嘻~ )
還蠻快就到六福村,門票如果有學生証的話就是五百九,蠻划算的。

結果就是有人不帶學生證,就要多個兩百塊買青少年票,
整個很傻耶,哪有人還同班一起用一張學生証的,哈哈。
沒錯 ! 不不就是在說你,XD。

九點多進園以後,大家就先攻去「急流泛舟」,
結果一攻就做了十次,哈哈~
不過早上的急流還沒有很刺激,倒是瀑布那邊必濕無疑,呵呵。
中間進安和以禹還跑去砲台攻擊,聽說技術有待加強,好險花了快一百塊以後有所進步,哈。

為什麼是聽說咧 ?!
因為我跟天天跑去玩「笑傲飛鷹」了。
沒人敢玩所以就趕快跑去,不過不曉得是設備太舊還是怎樣,
啟動一次以後居然要等好久才開下一次,
搞的我一點都不緊張了說~ 
不過還蠻刺激的,但是後來人就越來越多就沒去排隊了。

後來大家想說要濕就先濕一濕,
又跑去排「火山歷險」,排了四十分鐘終於換我們啦...
結果居然沒地方放包包,整個玩起來就是不自在阿... ˊˋ
而且我還沒有照他的指示不要低頭,一低頭下去...
反而整個水都往我頭頂灌,ˊ3ˋ。

大家玩「火山歷險」表情都很好笑,進安跟不不的表情真的是醜到快笑死了~
天天整個臉被雨衣遮住也沒好到哪去,哈哈。
不過也因為進安和不不的兩張照片,回去成功二整個竄紅阿。
只能說人氣指數百分百,XD。

中午大家吃了那邊的餐廳,大家覺得又貴又難吃,
所以就開始抱怨,大家有說有笑還蠻快樂的,
以禹整個就是走「悶騷」路線,上班都不太說話,一出去玩吵的要死~ 哈哈。
完了完了~ 清義二號,XD。

下午下了個雨,結果還是去玩「急流泛舟」,呵呵。
而且越晚越急很刺激,今天大概是花錢來泛舟的吧,十幾次有了說。

晚了一點還去排「蘇丹王的歷險」,排第一次快到我們的時候結果機器故障,
害我們排了那麼久還拍了很白爛的影片,「成功二第一味」,大家都笑翻。



↑「成功二第一味」,呵呵。

後來終於玩到「蘇丹王的歷險」有點失望,不過坐旁邊還真有點恐怖,
只能說全程都是我們這群白目高中生以及十八歲的大學生在自 HIGH !
XD

拉丁區還有個「風火輪」之類的設施,就是三百六十度旋轉的那種,
不不一直跟我說會吐,結果我很膽顫心驚的上去,很失望的下來。
那種嚇不倒我的程度,看來一點也不像是幻覺,呵呵。
後來我跟不不成功的說服大家上去做,
以禹這個悶騷叫到口水都快飛到我臉上了,還是一點也不恐怖,
不過「風火輪」每次轉的圈數都不一樣還真有點冒汗,哈哈。

今天玩的設施真的不多,晚上在玩個「啤酒桶」大家就快吐到暈了。
後來完最後一次的「急流泛舟-夜晚版」整個就是恐怖到家,完全沒燈又很急,好可怕。

結束了一天的旅行,回到家就十點多了,好累。
躺再床上就直接呈現一個睡死的狀態,呵呵。

有一句話說:「跟不同的人玩就有不同的感覺。」
還真的是不同的 FU~
跟同事去的感覺很新鮮,第一次自己坐車去玩也很興奮~

這次出去算是給了這個暑假一個美好的 Ending 了吧我想...
:   )




● 8/26 號剛好也是小翎的生日唷 ! 大家一起在捷運站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
  我跟不不還很貼心的送上小禮物「排骨雞麵」還附贈筷子*3 耶 !
  整個就是貼心到家,哈哈 !
  大家一起祝小翎 18 歲生日快樂囉~
  ( 雖然心智一點也不 18 歲... 哈哈 )

( 還有老話一句,照片改天補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