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家 也 看 的 到 淡 水 夕 陽  =ˇ=
┘ 九點整,平常應該睡的跟豬頭一樣的老妹,
居然破天荒的早起來叫我起床。

原因沒有別的 !
因為今天全家要去吃好料底 !!

所以趕緊換換衣服出門。


位於南京東路四段的鍋爸涮涮鍋,
是家自助式的吃到飽涮涮鍋 !

店裡面火鍋料多,肉又好吃,飯後水果甜點也樣樣不缺 !

真是高級的享受壓... 呵呵 !


因為是吃到飽涮涮鍋,
所以可以一直拿東西來涮。

不過我家的人大家實力真的是不容小看,
但耐力與持久力就需要再加強 !

十一點一到馬上大家上桌後就開始衝刺,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拿的滿滿滿

但是經過一個回合就各自掛彩 !

只剩下我還努力不懈,哈哈 !
( 好啦 ! 我就是愛吃咩~ )


這家鍋爸好吃不是在於吃到飽的關係,
而是他的料多、新鮮、而且各式各樣的調味料都有

反而會讓你煩惱該吃哪樣才好咧 !!


在激戰兩個回合之後,
飯後甜點的冰淇淋當然不能少底 !

只是沒想到我姑姑居然還異想天開的加到咖啡、汽水裡面...

香草冰淇淋加到汽水裡,變成漂浮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但加到咖啡裡面就...

冰冰熱熱、熱熱冰冰的
超級怪的感覺...

只是我姑姑堅持外面賣的卡布奇諾就真的這樣弄...
( 被騙了也不知道 ˊˋ... )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奮戰,
大家的肚子都是滿載而歸。

尤其是我... 超級飽的。


嗝~

嘻嘻 : D


吃完鍋爸,
我們去逛 IKEA

買了新的床套組,
藍色條紋系列的,我的最愛 !

IKEA 的東西真的都好有設計感,很多小配件都很好看。
真想都買下來...
XD
 
( 糟糕 ! 開始敗家... =ˇ= )


買完要開車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 K‧SWISS
新款的休閒鞋設計的超正點阿 !!

一眼就愛上他側邊的漸層色條紋,

不過看到鞋底的 $ 2680 就作罷了 !!
ˊˋ...

等領壓歲錢再來買~


今天真的好飽
也算是補足最近寫程式用腦過多的營養了吧 !!

哈哈 !
( 天ㄚ ! 好像有點補過頭了... =ˇ= ) 





-----------------------------------------------------------------------------------

  店家資訊
「鍋爸」南京店提供一般、麻辣及素食三種鍋底,
開放式吧台備有各式新鮮食材及配料,另有肉品自助區。

■午餐:11:00~16:00,289元+10%;
 六日假339元+10%
■晚餐:16:00~凌晨00:30,339元+10%
■宵夜:22:00~凌晨00:30,269元+10%
■食物種類:90
■飲料種類:16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50號B1電話:02-2577-4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