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初一件小小的事情,
 現在卻被搞的沸沸揚揚的,鬧的很大。
我以為單純欣賞一個人是可以很簡單的,但從昨天開始我完全改觀了。
一個轉眼,十幾個人全部都知道了,
好像我有拿著擴音器對著大家播報似的,
還是一個一個傳下去,越傳越多越鬧越大...

事情既然都發生了,我也不想去追究到底是怎麼造成的,
但是被大家拿出來肆無忌憚討論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糟糕透了...

要是喜歡一個人一定要這麼複雜的話,
我想我的動力就消失了...

不想想太多,但卻又壓不住內心的那把火,
有點後悔自己壓不住自己的心事、自己的秘密。

反正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就船到橋頭自然直了吧!
不然還能怎麼辦呢 ?

對朋友的信任上又產生了問號,
每一個問號,
都需要很多時間去了解。
這可一點都不是當初我想的那樣...
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