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末的時光,
只是這是在這裡最後一個自由的禮拜六了。

不過我們似乎脫離不了那幾個地方,
中午吃完推薦的肉骨茶跟一些好料之後,( 還有好喝的估拎冰 )
又跑去 GURNEY 逛街。

除了台幣兌換馬幣的匯率越來越低以外,
幾乎是沒有什麼新奇的發現,對我來說。

不過這裡的百貨公司也很厲害,
活動辦的多,折扣也真是一波街一波阿,
所以每次去都有不同吸引人的折扣幾乎都會荷包失血。

還好我荷包早就沒血了所以就是逛街走走路的份囉 !!


逛到差不多累了我們就回宿舍,
今天晚餐很豐盛的好幾道菜色,因為要把冰箱清空免得放太久,哈。

吃的很飽的晚上,紅豆湯很好喝喔 !!


過了一下子我們幾個人去唱歌,點了海尼跟來搭配這種悠閒的感覺,
坐吧台聽著人唱歌吃點小餅乾,聊個天喝點小酒,
放鬆自己真的有時候很簡單,
換個環境換個話題換個心情,很容易就能改變的。

只是看自己是要選擇宅在家裡還是多出去走走囉 !!


最近瘋狂的陷入憂鬱以及煩悶的情緒,
我想我們都無法這麼快回到正常的模式吧 !!
就像是王建民的肩膀開刀以後也需要長時間的復健來找回身手,
而我有沒有辦法完全的回復以前那樣應該很困難了 !!
真的不是簡單的治療就能痊癒,傷痕我想會永遠存在吧..

所以只能靠這些不同的活動或娛樂來解壓一下,
我想我真有點把自己悶壞了 !!

深夜裡的胡思亂想其實還不是自己害的,
要是自己有點危機意識,也不會造成那樣的後果跟遺憾。


最後一個禮拜六就在與 KTV 店員吃宵夜中度過了,
只能說這裡的華人們真的都好熱情也很樂意與我們聊好多事情。

然後我想說的是... 大家也都太想來台灣了吧 !! 哈哈
每個都跟我約去台灣要找我~
請大家分開來 !! 免得招待不周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