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禮拜一 ( 7/30 ) 就是我的生日了 !
  昨天下班以後,鯉魚就帶著她的驚喜來找我...
  還真是又驚又喜ㄚ...
  XD
驚喜居然是阿瑞,哈哈 !
看到你們兩個一起來,就算沒收到禮物我也會很開心,
哈 ( 就跟你說我是媒人體質.. XD )

打開袋子看看禮物,哇~

「臉部按摩器」還有「藍白拖鞋」耶 ! ( 改天補圖 )

這兩個算是我活這麼久收到最有意義的禮物了吧 !
一方面是情侶... 好朋友送的,另一方面...
哈哈 !
好像沒有人會送藍白拖鞋給人家的吼 ! 
( 還是很台客的那種... XD )

鯉魚在我看完禮物以後問我有沒有感動到,
當然是有ㄚ ! 感動到不行耶~
尤其是一起買的禮物真叫人感動,嘻嘻 !

不過還真想把阿瑞叫去廁所好好聊一聊天咧~
該不會是藉著我生日之名,行○○之實吧 ! 
好色唷~ 哈哈
XDD


今年是我十七歲的生日,也算是小孩的最後一年了吧 !
明年十八歲,相信生日的意義會更特別,
今年的生日,
我會和臉部按摩器、藍白拖鞋,還有我媽送的錢包
以及好多人的祝福一起度過~

能認識你們這些好朋友,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
( 大笑 )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