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作自受,我體會到了 !

終於爆發出來的情緒我能了解,
真的很抱歉對象是你也真的不能再繼續漠視這問題。


也許朋友間的相信突然被摧毀的時候,
任何人的心理壓力應該都超大的吧 ! 一定很難受。

自作自受的下場是這個樣子,
我自己也一下子不曉得該說什麼。

很多事情自己不見得能控制的了自己,
但重點是我自己了不了解我自己。


分寸在哪裡,底線在哪裡自己都沒摸清楚,
只能怪自己了。

人生活了十九年到現在,
卻還是重蹈覆轍。

真夠丟臉夠可恥夠可笑夠可悲的了。

對自己的好朋友,居然是這樣的方式,
我真的對自己很失望,也對他感到很抱歉。


既然傷害已經造成,
我想也不用再想怎樣挽回之類的狗屁話了。

只能再次誠心的跟你道歉,雖然我知道你一定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對我所做的一切表示歉意。


自己是怎樣的自己掌握不到,
就像晚上聊的,真的只有自己能幫自己一把了。

也許適度的遠離是件好事情,
畢竟要裝沒事也需要很大的演技跟勇氣。


再次的跟你道歉,
為我所作所為還有我的人格道歉。

向老天發誓,雖然有了這可悲的第一次,
但我絕對不會讓他再次發生。

自己自我摸索以外,
自己的分寸自己靠自己來掌握了。


對不起影響到一些人,
也很謝謝你們的一些話,讓我更感到慚愧不已。

也許人生最大的汙點就必須要在二十歲生日以前的這一天建立了,
但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自作自受,
也沒什麼好怨天尤人的,

只好恨我自己,怎麼會傻的可以。


我給了我自己一刀,人生的第一個大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