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60_2011-01-30 15-06-45.jpg

2011 年第一篇網誌欸 !
我覺得我快要脫離那個很長更新的年紀了 !

( 有這種年紀區分嗎 XD )

偶爾抒發一下心情就好,反正也沒人在看 ! 哈哈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當然最擔心的還是小毛的事情,真的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

我們都是相單擔心但卻要沉住氣的繼續把店裡維持住 !

我們等你回來喔小毛要快點堅強的獅子 ! 哈

 

這幾天,有點小煩燥 !

六年其實不短欸真的 ! 有時候想想,幹麻跟朋友這麼計較 !

但有時候就真的很受不暸某些事情某些想法某些個性 !

但是過幾天或是短短幾小時又後悔說幹麻計較這些 !

但每次都是自己在忍自己去包容 ! 都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那些感受 !

我把他當很重要的朋友 ! 也曾經有很多秘密很多心事互相分享 !

也許是作息模式生活圈子真的不同了 ! 現在都淡了許多 !

可能偶爾想到會覺得好可惜但這樣的友誼真的很難得了我想 !

六年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 ! 卻可以讓我有可以分擔的甚至是可以分享的 !

只是不曉得他到底懂不懂 ! 那天就幾個字就放棄了我這個任性的小子 !

我還真是蠻難過的 !

 

算了 ! 想開點也好 !

自己這麼不知足惜福怪誰呢 !

尤其最近生活心情時好時壞變化的可快了 !

不過可能真的很多接著而來的事情都能讓我學習到很多也成長了不少 !

我覺得活到了二十歲了 ! 很多道理開始懂了 ! 很多尖角開始頓了 !

因為不是什麼事情都會依著你的意思走 ! 不是整個世界繞著你轉 !

掌握現有的幸福與美好就可以過的很開心了我這樣覺得 !

 

也許一碗乾麵,一杯生活泡沫綠茶就能讓我很滿足 !

一個笑話一句話一個字一個眼神一個挑眉 ! 有默契懂你的朋友就會會心一笑 !

那是很美好的感覺 ! 我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才是 !

 

當然,事情多了責任當然也會跟著多了 !

要學習的太多了啦我還沒這麼快上手 !

20 歲了不大不小卻是該成熟點了 ! 

 

今天好多驚嘆號 !

因為實在是很強烈的一些心境 !

不知道是不是身為朋友看到以後也和我有同樣的感受或想法 !

 

也許是帶有點後悔說了那些傷害六年的友情 !

但我想那是我最真實的感受希望你會了解我知道 !

 

照顧包容關心玩樂努力搞笑了六年多 !

不會一下子就瓦解的吧至少我打完那些第二天我就後悔了 !

好朋友 ! 你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好朋友嗎 ?!

 

 

 

 

 

希望還是,永遠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