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2171518910 copy 2.jpg

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經歷過了暑假那段日子,我成長了很多,
也反省了很多,更學習了很多。
認識自己不少,懊悔自責不少,信心打擊不少。


現在都過來了,人不能總是耿耿於懷在過去你說是吧 ?!
往前看才能更進步更有意義更活的不浪費是吧 !

做錯的事情我道歉認錯,也承擔後果 !
只是如果因為這樣卻整個人被否定我覺得有點不公平,
或許是滔天大錯,但生活還是得繼續過下去的吧 !

想撇開那些向前走自己的路,只是會遇到些阻礙遇到些城牆,
打擊了我不少,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有所收穫。



這段日子做了些什麼,
我做了好多讓自己開心點的事情,我找了很多事情分散注意力,
我找了朋友讓我瞭解真正的自己,我反省了很多並找未來方向。

只是難免有些小遺憾小無奈,
有很多沒發生的或是根本沒這麼誇張的事在流傳著,不管我聽說了或是更傷人的沒聽到,
我都不想去在意了 ! 總覺得越在意只會讓自己更挫折更受傷 !
不如就往前走吧 ! 用正確的步伐真正想要的方向前進 !



我想要趕快讓自己回到想要的那樣,
做事情有自信,講話有邏輯,對人體貼為別人著想,
花點心思關心他人,不自私不計較不碎碎念,
躁鬱少點好,做更多事情讓自己更充實點。

會不一樣的我相信,
這二十歲的大打擊大錯誤是成長也是助力。



我要更開心點才行,負面情緒我快要控制住你了哈哈。



給我點鼓勵囉 ! 我真的很認真的想讓自己更好一點,
也可以給我意見 ! 我覺得好的我一定也會讓自己更棒 !



我要重新出發讓自己找回自信,
我要找到自己能立足的地方立足的方向能奔跑過去的目標,
我在尋找我在追尋,

讓自己更好,加油了掉嘎小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