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實習最後兩天。在馬來西亞最後三天,
因為昨天晚上的夜店玩樂,所以弄到四點多才睡

整個精神就是很不好,頻頻釣魚( 當地用法 )

但是昨天跟我們一起去的工程師居然超級有精神 !

真不愧是前輩阿 ! 請接受小弟一拜 ! 哈哈

 

去廁所補充完體力以後,就開始認真的練習報告了。

抓了好多人硬要他們聽我報告,真的超固執又任性阿.. 哈哈

 

每次講的都不一樣也真佩服我自己,

還好都有在意思裡面沒有太脫序的說詞出現。

 

下午學務長他們給了個大驚喜,

就是原訂明天的參觀迎程直接移到改到今天,

除了整個傻眼以外就是錯愕的表情,

因為我們完全沒有報告的心理準備阿 !!

真的很尷尬也很糗 !

 

最後到了大會議室大家分別上去講一些心得的時候又必須要用英文,

整個隻隻嗚嗚到一個不行,人生最緊張最無言的大概就這次了吧 !

真的很感謝學務長帶來的超級大驚喜 !

連我的主管都嚇個半死阿 ! 哈哈

 

晚上拋開了這些丟臉與尷尬,

跟實習的同事一起去吃火鍋之家,跟之前去的淦火鍋類似的火烤兩吃,

不過這家乾淨許多也有很多豐富的料理,

像是好吃的燒賣或是現做的冰還有很多好料可以烤可以煮的,

算是很不錯而且價錢又不貴 ! 18.9 rm !

這個錢你只能在台灣點好幾碗滷肉飯才吃的飽囉 ! 哈

 

不過非常炎熱的環境讓我真的胃口不佳,( 只有廁所有冷氣真夠屌了 )

還被 Ang 一直說我虛有其表,哈哈真的快笑死。

不過我還是老樣子的冰品跟正餐是不同的胃,冰淇淋吃好多好爽頭也好痛 !
其中最讓我受不了的是木瓜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很不好吃 !

還好香草跟巧克力還是跟台灣差不多的能滿足我的空虛的心靈。

 

之後去看晚場的戲,原本要看刺客間諜的但是因為有人看過所以就改看,

The Last Airbender ( 我不知道中文翻譯啥 ) ,反正八塊錢馬幣就隨便看囉 !

只是沒想到我這個人一向是幸運出了名的 ! 這麼久沒見的爛片居然又讓我選到...

聽說原本是很好看的卡通改編電影,但電影一開始就出現第一張 水元素 !

害我就聯想到說不會要分四集續集來拍吧.. 沒想到真的是這樣,而且結局是連打都沒打就下集待續那種 !

真的想殺人的一部好片 ! 哎唷威壓...

禮拜六一定要去給他看個 SALT 來補償一下,才不會對辛苦的箭頭小男孩有太壞的印象 !

 

哈哈 !! 今天玩到好晚回去以後被鎖在外面很糗,

只是想到又結束了一天,又多了分想念阿 ! 時間真的走的好快就像 PETER 說的,

真的想珍惜最後一個禮拜的時光的時候,才發現時間走得越快越無情阿...

 

馬來西亞倒數兩天,

明天晚上學務長要請吃飯,又沒有空去多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