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立達學院的最後一天了,早上是校園內的尋寶活動,
每給個關卡都蠻用心設計的,很好玩的只是好熱。

我們這組很快速的完成了所有的關卡,
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加分,所以也沒拿到第一名。

 

後來的用吸管做橋的遊戲,
也在 pk 加賽裡輸掉,導致整個早上都沒什麼意義,哈。


今天早午餐都蠻特別的,早餐終於是好吃的粥,
( 不過聽說粥是馬來西亞人生病的時候才會吃的 XD )

 

午餐是很獨特的馬來炒麵,還有醃過的章魚蠻夠味的,
但有點不耐吃,吃到後面有點硬吃完。


下午做了點測驗以後告別的學校,
前往寺廟參觀,泰國廟跟緬甸廟。

 

兩座廟就面對面而已,但是內容截然不同,
泰國廟裡面的臥佛很大一座很壯觀,但後方都是所有信眾的骨灰罈,
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也沒有在裡面待太久就出去透透氣了。

 

倒是緬甸廟外面的獅子很壯觀也很屌,
不過我還是都沒有待很久,反而是後面的許願池比較吸引我,
旋轉的咧 ! 要心想事成可沒這麼容易 !!


接著就是名產的購物行程,
導遊李校長安排我們到一間名產店,
結果卻把我們都帶到小房間裡面試喝然後統一介紹功能適用等等,
什麼千里神風油啦.. 荳蔻油啦什麼的 !

搞得很像在賣藥根本就是東森購物,嚇都嚇死我們了 !
還好後來有逛到真的好吃的椰子餅,也買了不少帶回去跟大家分享囉 !!


晚餐今天沒準備,所以自己人買菜開火 !
一樣豐盛的今天還有海鮮跟新鮮排骨湯欸 !! 排骨湯整個很鮮甜好喝 !!
果然大廚瑪麗亞還真不是蓋的 !! 一顆高麗菜兩種口味才夠屌阿 !!
呵呵 !!

最近團裡有人的身體好像有異狀,希望他早日康復了 !
明天聽說可以睡到自然醒,我得好好把握了 !

所以,晚安 !!

( 今天又噴錢了覺得好可怕,可是不帶名產回去又一堆人知道我有出國去玩會不好意思捏 )
哈 ! 有沒有人像我這麼誠實說真話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