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天了,學校的英文課正式結束,
很感傷的我們大家搶著與老師合照。

氣氛中凝結了一股不捨與難過,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做為結尾,甚至是希望能得到的更多。

CIMG4141.JPG 

下午烹飪課,是做 bubu chacha ( 布布查查 )
類似西米路的東西但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薯類,
我跟柏丞這組今天整個大落後,還好成品聞起來還蠻香的,哈哈。

 

下午分組進行小遊戲,考驗團體默契跟領導能力,
雖然大家很累很熱但還是很賣力的為團隊打拼,大家都很棒喔 !

 

晚上去了更大的 SHOPPING MALL,
拿了昨天的獎品去買衣服跟褲子,
沒想到在途中 peter 宣布了下禮拜開始實習的相關消息,
我聽完整個心情 down 到谷底,
還蠻失望是這樣子的安排與各個小部分,
所以晚上沒有玩得很盡興。

CIMG4197.JPG

買褲子真的很糗,不得不跟阿勇承認我們都胖了 !
硬擠進日本版型的 32 腰真的很要命 ! 哈哈

還好後來有另一款我穿得下去 !!


之後的實習就是所謂的早出晚歸很拼命三郎的那種,
所以每天打網誌的活動可能就不會這麼頻繁了吧...


聽完真的心情很不好,覺得壓力好大 !
可是不能逃避不能躲,我一定要改掉這樣的壞習慣 !!

很多事情其實自已是有能力掌握的但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窩囔到一個極點。


也希望其他團員的實習能順利囉 !!
雖然很累但是大家一起一定也都能有好表現的 !!

晚宴的舞要開始排練了~ 希望有個美好的結尾跟回憶 !
真的來這裡除了學英文,學專業技術,也真的是來留回憶的 !!

 

我想我真的不可能會忘記,那六個禮拜,
十八個人在馬來西亞的瘋狂歲月。


不過,目前還未完待續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