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想試著抓抓頭髮看看

因為很久沒剪了,其實也才一個月

但是我的頭髮長的好快好快呀 !! 哈哈

整個就是塌塌的,所以就請我們的造型師 小邱 來幫我抓一下啦 !


之前有幾次剪頭髮聽從了我們專業 小邱 的意見,都還不錯看

所以今天也特別請他幫我抓個頭毛


只是...

抓了五分鐘,我照鏡子看...

 !! 居然沒變,哈哈 !!

大家都笑了 !! 可能抓自己的頭髮比較會抓吧 !!

哈哈~ 而且抓完沒變還叫我下節再來

擺明就是抓好不好不干我的事唷 !! 哈哈 !

整個就是笑翻


後來阿政不信邪也要抓一下

沒想到抓了還不如不要抓

哈哈 !!


看來抓頭髮這種東西,真是很深澳的一門學問咧 !!

抓完頭髮還能跟沒抓一樣,也是挺厲害的一個技術 !!


所以,

讓我們給我們的造型師 小邱 

掌聲鼓勵鼓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