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早上兩節都是游泳課

既興奮又期待呀 ! 沒想到一到學校肚子好痛

ˊˋ... 而且阿政沒來,趕快幫他寫一下教官通知連

免得來不及交,可是下午還是點名單被罵 = =

搜旅囉 ! >0<


早上游泳課,所以不用朝會,多爽

八點十分一到,我們就直接到校門口坐遊覽車前往大湖公園的游泳池

一到了那裡,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不過沒有差很多啦 !

XD

下水的人只有二十八個,分為長泳區和練習區

我在長泳區游,兩節課下來大概有三百公尺以上了吧 !

整個很累耶 ! 很久沒游那麼多趟,大家都游的很喘

練習區的人也都拿著浮板練習,後來,杜肥說要指導我們長泳區的動作

一個一個游給他看,他沒下水就在岸上教我們,還蠻好笑的 !! XD

還好我的姿勢還算標準 ! 被稱讚了一番鴨 !!

XDDD


原本聽說有 SPA 烤箱 藥浴池 ... 的設備

居然只能用不到十分鐘,我跟俊男還有鮑魚還有阿勒

先去了烤箱,在去蒸氣室,因為呼吸呈現一個快要吸不到氣的狀態

所以就改去 SPA  XD

沒想到去的超音波池故障維修... 真掃興耶 !


不過後來我們到了旁邊的冰池,整個水就是超級冰

冰到連採旁邊的水都受不了 !

於是我跟鮑魚還有俊男玩猜拳

輸的下去一格階梯,一開始有輸有贏

沒想到後來我居然連輸三拳,到了最下層

哇靠 !! 才下去一秒我就趕快上來了 !!

超冷 ! 冷到爆 !! 杜肥還在旁邊笑笑的問說不怕冷唷 !!

什麼嘛 !! 都冰池當然是冷死了ㄚ !

冷了一下子以後,身體突然整個很舒爽

ㄏㄏ ! 好特別的療效唷 !!


今天的游泳課游的好累,不過還不錯玩啦 !!

希望下次可以游的更好,SPA 設備可以玩久一點囉 !

XDDD




-------------------- 附記 --------------------

中午突如其來的要跑大隊接力,真的是很沒有道理 !!

也不先通知,而且又辦的莫名奇妙,跟第八名比有什麼屁用ㄚ...

大家好像還被校長跟很多人罵,真的是很無言

阿香今天也很氣學校這樣的作法,只是後來跟我們講話的口氣兇了點

我想她是站在我們這邊的,畢竟勉強去跑跑到受傷不舒服

這種情況不是我們想看到的!

所以下次,麻煩別在意氣用事!先跟大家討論再做決定

否則後果,又跟今天差不多了 !!  

搞的大家下午心情很不好,什麼鳥東西咩 !!

不過俊男跟富翔真是嚇到我們大家了 > 0 < !!

大家要注意身體健康耶 !! 不要感冒著涼或受傷了唷~

-------------------- 附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