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別懷疑, 因為累了一整天

為了不要在網誌打完以前就睡著, 所以標題才取那麼長... 

今天就用表格來記下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吧 ! ( 不然全部打完一定會睡著 ˊˋ )


 分項類別

 事情描述





 疲累指數 90%


今天一整天都超忙碌的...
發通知單  領垃圾袋  帶隊  訂便當  收照片  領便當  整隊  
領掃具  倒廚餘   收垃圾  帶動氣氛  聊天打屁...
尤其是快放學的時候領掃具整個快瘋掉
領到的畚箕沒有握柄... 廁所清潔劑沒給手套... 累阿累~ ˊˋ





不爽指數 80%


今天天氣熱就算了...
培根還可以把訂便當的單子弄丟
然後整個社團表演無聊的要死還要我們帶動氣氛
就整個冷場了還要帶動什麼鬼阿 !! *&#$^%
然後最後領掃具整個很氣, 不過後來發現教室還有鬆了一口氣
最氣的是, 輔導班長辛苦帶班一整天...
只有一個免費便當 ( 聽說也不好吃, 我今天沒吃到 )
司儀講幾句話就也有便當還加送水跟飲料
整個差別待遇很多, 希望明天沒有這種情形發生... ˊˋ




潮濕指數 98%


天氣熱又跑來跑去的...
不要說有在動的我們了 ( 輔導班長團隊沒流汗的有鬼... )
連學弟妹們也都是汗流浹背的吧 @@
我想 98% 真的不誇張
都換了四套衣服了說, 還是猛流汗
剩下的 2%可能是衣角或是小腿的某些僅存部份吧 XDD





飢餓指數 70%


因為七點半就要到校
整個來不及吃早餐, 只帶了杯飲料進去解渴...
然後中午的便當廠商又少送一個, 就先把老師的便當給那位同學
沒想到, 老師居然不知情的又把我們兩個人的便當拿了一個走
所以只好猜拳啦 ! 我輸所以我沒吃到便當 
( 一部份原因是熱到不想吃 )
後來整個下午都沒吃什麼東西, 只有喝水
唉唉~ 回到家還真是有點餓了咧~




無言指數 100%


下午莫名奇妙的社團表演
有些表演的還有內容
有些表演的看攏謀 ( 台語 )
看不懂就算了... 還要我們輔導班長帶動氣氛不然要留下來
然後我們一群人跟白吃一樣在前面揮手, 拍手學弟妹都不給面子
無言指數 100% 絕對沒有誇張啦 !!
p.s.
希望明天恐怖的校歌教唱時間... 痾... 我是說隆重~ 隆重啦 !
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發生了吧 ( 唉唉~ 我看很難 ˊˋ )

 



感動指數 60%


當一個輔導班長孤苦無依的在後面把垃圾裝到垃圾袋裡面...
怎麼弄都弄不好 ( 好像是我太笨 >~< )
一位不具名的學弟好心的幫了我一把
他就像是一盞燈, 照亮了我ㄚ ( 感性個鬼=   =... )
真的很謝謝他喔~
另外還有一位 易昇 同學 ( 他真的叫這個名子... )
很熱情的幫我一起去領了掃具, 也幫了我不少
還有還有~
特別感謝孝班的輔導班長, 不辭辛勞 ( 阿 @@? )
的順便照顧我和 NONO 兩個糊塗鬼
在此阿勳獻上一百二十萬分的謝意
感謝~

 



開心指數 40%


在怎樣辛苦怎樣累
好歹我們也是新生們唯一認識的學長們
所以每次被叫學長的時候, 總是莫名的開心阿~ ( 好被尊敬阿 =ˇ= )
尤其是放學以後在公車站還有學弟大聲喊著 "學長再見", 
只是丟臉的並不是被當街指認, 而是...
我跟 NONO 完全想不起來他是哪位 XDDD




幸福指數 99%


眼尖的大大一定看的出他絕對跟 98% 的比例圖不一樣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多次的受到幫助以及跟 學 弟 妹 們的相處
最重要的是...
今天的橘子妹特別的關心我, 哈哈~ 爽的咧~
因為礙於版面的關係, 在此阿勳就不多做解釋
詳情就來問我吧 =ˇ=
幸福的咧~~~ XDDDDDD


結論來了喔~ 

累歸累

無言還是無言

但也不是不值得的

畢竟人能夠相遇就是種緣分ㄚ ( 套用校長今天報告的內容... XD )

十年修德同船渡, 百年修德...ㄜ 忘記了 XDD

( 知道完整句子的回覆給我一下喔~ 增加我的國文造紙... 痾... 我是說造詣啦 !! 造詣 XD )

總而言之

能夠認識那麼多人, 包刮 學 弟 妹 們, 以及一些大家互相幫助的輔導班長們

就覺得再累也值得阿

哈哈~

希望以後也這麼開朗~ 

其實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是笑在心理面

期待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