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的... 這篇是第二版本

第一版本再送出的時候當掉, 沒有存檔... ˋˊ凸

今兒個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天是新生報到的日子, 所以相當的期待 !!

而我跟 NONO 八點一到, 準時到達學校拿牌子

要帶一年級新生到新的教室去展開新的學期...


八點多的時候, 新生還算蠻多的

不過好像都是電機科那邊的新生...

我的面前居然只有兩隻小貓 =       =

不過, 我這樣還不算是悲慘的呢 !!

隔壁的孝班一個人都沒有

害我們在那邊笑的半死...

可能是知道導師是 老烏龜 所以不想來吧 XDD


好險後來陸陸續續的新生都有來

也謝謝 在地人, 啟豪, 鮑魚, 沒雞 的熱心舉牌服務

分擔了我和 NONO 的一點工作量 ( 其實只是不太想爬樓梯 XD )


而在這之中呢 !

皇天不負苦心人阿 !!

我們辛苦的等待也有了收穫 ( 將將將將~ 將將將將~ )

這次終於讓我們等到學妹啦 !!

而且有幾個也都那個... 嘿嘿~ 你知道的... ( 我什麼都沒說喔... 溜~ )


吼~ 為什麼我們就沒有啦 !!

真是 !%^$ 嗶- #*~^%&^_+~ 嗶- &$+-/

不過好佳在有當到輔導班長 XD


人差不多都到了以後

點了個名...

發現桌椅不夠 !!!

而總務處又還沒宣布可以去搬新的課桌椅

所以就只好比照隔壁的孝班輔導班長

去我們的教室拿了四張椅子擋一下...

也苦了這四個學弟啦 !! 

哈~ 誰叫你們晚來 XD


搬好了以後...

因為離要去繳費的十點半還有很大的一段時間

所以我宣佈了一些事情, 而 NONO 去開會...

 


 


>> 現場模擬

我 : 新生訓練 8/28.29 要穿........... , 要記得帶...............

教室現場 : .................... ( 靜 LV. 2 )

門外家長 : ㄟ~ 同學 ! ㄚ我們現在再等什麼阿 ?

我 : =       =||| 我們在等等一下要去繳費 ( 我剛剛已經講過很多便啦 !! )

門外家長 : ㄚ你要不要把要帶的東西寫在黑板上阿?

我 : ( 寫寫寫 ) 大家記一下吧 !!

門外家長 : ㄟ~ ㄚ要不要叫他們拿筆寫一下阿 ??

我 : ( ㄚ我剛剛講那句話是廢話喔 !!! ˋˊ凸 ) 痾... 有阿有阿 ! 我有說....

教室現場 : ..................... ( 寂靜 LV. 50 )

<< 模擬完畢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都那麼害羞內向嗎 ?! 

還是說我長的太可愛了 ! 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跟我說話 ( 噁~ )

而且現在的家長也關心的太多了吧 !!!

我們當時新生報到的時候哪有家長可以陪阿 !!!

唉唉~ 真不知道是他們幸福還是我們悲哀阿...

後來家長還問了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 搞的我像旅客服務處一樣 =       = ...


由於宣布的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現場又再度進入寂靜 ( LV. 99999999 ) 的狀態 ( 好像一直都如此... )

好在 NONO 及時的回來發東西和宣布事情

打破了尷尬的僵局...

讓大家可以先填一些資料, 和宣佈一些事情...

不過好景不常在...

沒過多久現場又是一片死寂 ( LV. 無限大 )

唉呀~~

聽說後來 NONO 再撕新生要填的資料的時候...

做再第一排的女生還一直盯著他看

可能是覺得怎麼有人大熱天的還帶著安全帽吧 !! XDDDD ( 老梗 =     = )


終於總務處有了一點聲音

我帶了四個學弟辛苦的到地下室班桌子上來

走前面的兩個學弟臉臭的真的是快跟大便一樣了...

搞的我一路上都不太敢說話, 免得遭到不幸 XD


十點二十囉~

學弟妹可以不用在等下去了, 要帶到合作社去繳費了...

不然在繼續下去, 大家的臉會臭的更離譜...

不過...

帶隊到了川堂...

想說時機剛好, 沒想到學校的辦事效率真的是要讓我也要臭臉了

怎麼會這樣拖延咧 !!!

這樣我怎麼跟學弟妹交代阿 !!! 害我後來帶到旁邊請他們先坐下休息的時候沒人理我 ˊ︿ˋ

不過也謝謝小弟弟剩下的可樂解渴 XD

以及 在地人和阿捷 辛苦的顧家 ^^


好不容易可以繳費了

我心裡也真是鬆了一口氣阿...

幸好沒讓他們又等太久

繳完以後就可以離開了

離開前我還用了親切的笑容以及親切的口吻跟他們說掰掰~

相信在他們心中應該已經佇立了和藹可親的地位了吧 !! ( 大笑 XD )


呼~ 跑來跑去疲累的半天終於結束了

當輔導班長真不是普通的辛苦阿

不過好險還有學妹... 痾... 學弟妹讓我大飽眼福 ( 當然不是看男生 XDD )

經過我的一番打量, 我發現有幾個還蠻屌的喔 !! 呵呵~


聽說我們二忠有新的同學要進來, 我還蠻期待的 ! 

畢竟多認識一些人不是壞事阿 !!

哈哈~

辛苦的高二生活就要展開了...

不過我相信會有好的開始

最起碼新生訓練應該會很精采吧 ?!

呵呵, 祈禱吧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