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考剛考完,雖然兩個禮拜後要期末考了,
不過今天留校還是輕鬆一下,悠閒的吃東西以後,
我跟翔還有小雞跟郭祐廷就去投棒球,當然少不了插花的阿甜~
因為有兩顆球,所以就乾脆來練投,一開始我跟小雞一組,
兩個人根本就是「投不準大賽」 以及「暴投大賞」,哈哈。
整個就是處在一個很危險的狀態,連在旁邊的阿甜也差點被砸到,呵呵。

而在投的過程,另外一組球卻一直跑出去,因為網子剛好不夠低,
找球幾乎花了大半的時間,結果找到以後大家都笑翻了~
因為被車子撞到變形 ,投直球也會出來變化球,超強一把的,哈。

後來換投捕搭檔,我跟翔翔一組,
沒想到他投了五球左右,就因為我捕逸球又出去了,
這次可沒那麼幸運了,球居然又衝到馬路上,而且壓的更扁了...
超級超級好笑的,整個呈現一個平坦的狀態,哈哈
試投起來還有五種變換球路,超強一把的,明天可以一起看看。

而今晚的練投就在超級經典的球中結束了...

結束回到教室以後,
阿甜說要抓頭髮,我就幫他大概抓一下,
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抓,尤其是「爆」的那種...
所以抓出來變化不大,但是整個就是「有型」 到翻天,哈哈哈~
 

拜託~ 要我做造型可是很貴的耶 !
阿甜整個賺到了,呵呵 !


好啦好啦~
請大家排好隊並請勿推擠,謝謝 !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