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我看原圖 )

高工生活的最後一個聖誕節過的很開心,
因為阿香老師買了大蛋糕來慶祝大家的十八歲,再加上大家的上台說的感謝詞,
真的是既感性又開心阿,哈哈 ( 好複雜的心情寫照~  )
雖然還有很多人沒有十八歲,但是這次阿香很用心的幫我們大家一起慶祝,
心頭就湧上好多感覺,突然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而且跟著那麼搞笑、鋪梗以及超級鋪梗的同學一起長大,
大家都成長不少,像是今天的感謝詞每句都令人想哭阿~ 嗚嗚~

而我感謝的是陪我一起度過高工生活的資三忠同學還有老師,
希望大家永遠都可以當好朋友,永遠不忘這三年的點點滴滴。
( 明明還沒畢業可是卻很想打這個,呵呵~  )

● 下午挑畢冊要用的照片,好多好多回憶一張一張的浮現,
  很多搞笑、悲慘的過去真是不堪入目,哈哈。
  這幾年的相處,好多回憶,我們會好好放進畢冊裡面的~

● 晚上大家一起去洗照片,一路上撲梗不斷,笑聲也不斷~
  這個氣氛我愛,一路上真的笑個半死,哈哈哈~

● 另外也遇到國手阿輝,整個就是大明星耶~ 哈哈
  ( 國手這個梗怎麼鋪都不膩~ 嘻嘻  )

● 其實今天許的最大願望跟我上去講的不一樣,
  但是因為比較私人,所以還是放在心裡,免得實現不了囉 > <
  而今天巧克力大蛋糕的加持,希望有求必應阿 !!

● 打了很多很多,還是不忘祝大家聖誕快樂 !
  也祝三忠的明天「實習大亂鬥」可以平安度過啦~
  大家一起 ALL PASS 唄 !!






○ 在這裡也跟俊男小小的道歉一下 !
  今天下午又讓我倒退回以前,說了忘記卻又是忘不了...
  ˊˋ


○ 還有還有阿 !
  女方都已經表示成這個樣子了,還要拒絕她的好意根本就是給她難堪嘛 !!
  吼~ 哪有人一天到晚對象一直換的啦 ! 
  花心漢耶...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