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炫耀文,不喜勿入,XD。)
今天原本沒有班,是幫玉琦代班。
一點一到,開三線,
沒想到正妹居然又給我了個門檻,三十杯 Cafe 。

在以前,頂多賣個十幾杯我就覺得很了不起了 !
上次六個小時的班還只賣了五杯,哈哈 !

不過今天不曉得為什麼,不到半個小時就很快的賣到剩 25 杯,
接著的一個多小時,賣了快十杯左右...

心裡想著有沒有那麼順阿 ?!

   「那小姐/先生要不要試試看新的現磨咖啡呢 ? 」
   「好阿 ! 幫我換一杯... 」

呵呵 !
可能剛好顧客都喜歡上麥當勞的咖啡了吧 !
或者是想試試看現磨的口感,
我自己喝起來是真的不錯喝說,所以也很誠心的推薦給顧客。
( 上面最後一句整個很噁,哈哈 !! )

其實一直不覺得自己很會賣咖啡,
因為畢竟出錢和品嘗的是顧客,而只是今天真的運氣順了點,
一杯一杯的賣,慢慢的跟正妹倒數,興奮的咧 !!
剩下五杯配額的時候,整個有點緊張,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賣超過三十杯了,整個很感動 !
甚至還到了 -5 杯配額 ( 35杯 )

不論是買兒童餐、分享餐、超值餐或是單點,
今天詢問以後換咖啡的比率很高,
真的很謝謝今天的客人,哈哈 !
讓我知道三十杯不是不可能,只是不常見,
哈哈 !

好啦 !
這篇純粹炫耀文,看完了不要來打我,哈哈 !
不過今天 35 杯還真是自己都被嚇到了 !
謝謝正妹的大杯香草那堤和提拉米蘇蛋糕,超讚的口感。
( 大拇指 )


希望在剩下來的日子裡,還能讓自己有點貢獻。
感謝,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