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第一天,遊覽車上瘋狂合照。
畢畢畢畢旅終於來啦 !
悶了一個禮拜選手室,終於要開始四天三夜的旅遊享受囉 !

六點半要在遊覽車上集合點名,搭第一班捷運也到不了。
只好千拜託萬拜託我媽帶我來啦~
我妹也是第一次那麼早上學,XD。

畢旅前一天還去打工,行李晚上才整理,
HIGH 到有點睡不著,
不過差點起不來,好險好險,
第一次到學校教室裡只有一個人耶~
實在是太早到校有一點恐怖,
不過這種一生只有一次的旅行怎麼可以遲到,
果然班上遲到大王都沒人遲到,
只有小雞快要面臨遲到邊緣。

差不多快六點半我們就上車集合,
結果一堆人拼命往大門衝,只有我跟阿政看到車子在後門,
讓他們還要先繞個學校在上車,超搞笑。
不過想偷偷去 SEVEN 買個報紙卻沒賣蘋果 !
真是有點美中不足。

美中不足第二點就是領隊 "姐姐",
我們的ㄚ軒姐,沒有想像中的那麼... 你知道的,哈哈 !
不過活潑開朗又冷又自HIGH的個性馬上跟我們玩在一起啦 !

一上車,因為 NONO 頭太大太顯眼,被叫去抬早餐,
超衰的,搞的滿頭大汗熱的要命,
不過後來開始唱歌以後就舒爽許多,
俊男堪稱本次歌神阿 !
男女老少高音低音重低音海豚音 (!?) 全部一手包辦,
可真是 HIGH 的咧~
XD

過了好久終於到了月眉,
中間的休息站還是例行性的尿尿動作,
第一次上男廁還要排好長的隊伍阿 !
不愧是工業學校... Orz

月眉有分玩陸跟玩水,
因為怕麻煩大家都選擇玩陸上,
誰知道最好玩的泛舟根黑洞期航全部維修...
整個怨念三字經...

玩了好多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的遊戲之後還真有點想吐,
不過等到黑洞期航易維修好,馬上一夥人衝過去給他濕透透 (台) XD !

濕的好爽,好過癮~
但是泛舟沒玩到很可惜~

玩完以後遇到阿香,就跟阿香一起玩碰碰車,
全部人瘋狂撞阿香和朱喇蹦,
但阿香居然可以興奮到被撞還那麼爽,太HIGH太HIGH啦 !

不過快樂的時光真的很短暫,
一下子又上車準備直接到墾丁悠活了 !

車上放了蜘蛛人三,黑色的蜘蛛人跟黑色的背景導致什麼都看不到,XD
不過還不錯啦 !
以後出 DVD 再借來看~

到了優活 CHECK IN
發現冷氣很不冷,請人來修還是不冷...
搞的我們四個在房間好熱喔 !
好險有 PS2 可以玩~
也好幾次房間都充滿外人,哈哈 !
魅力無法擋阿 !
可能是我太帥了,嘻嘻 !

悠活一切都還不賴,但就是冷氣不冷,浴室很暴露
害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噓~
不要太大聲啦 ! 要低調要低調。

晚上跟阿政睡一張床,不過聽他說他快被我擠下去了 !
哈哈 ! 拍謝拍洩~

對了 ! 忘記墾丁大街的事情了~
吃完飯直接去逛街,
滿街都我們的人,整個不知所以然要逛什麼 !
但是還是挑了一些紀念品買回家,
還蠻可愛的吊飾,卡哇伊咧 !

晚上都在玩~
鬧鐘都在叫~
三點四點五點,哈哈 !
整個就是沒睡 !

很開心很漫長很熱很沒冷氣很衰很 high 很瘋很暴露的第一天結束了 !
希望時間可以減速或停止,因為這種跟同學一起出去玩的機會真的很少。
大家都好好珍惜,連睡也不敢睡 !


四天三夜畢業旅行才第一天,
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



      多希望時間可以就此打住或慢轉,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回憶。 
        那是個充滿歡笑、回憶、汗水、海水、歌聲以及屁味的四天三夜。
        第一天,好多人都捨不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