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阿忙,亂阿亂 !
這是周末麥當勞的最佳寫照。

而櫃檯猛接客人接到後來,
腦筋裡滿滿的都是漢堡麥脆雞可樂薯條雪碧蛋捲冰淇淋...
所以有時候真的會亂掉,就會問客人一些廢話或是很好笑的問題。

例如:
今天客人點餐總共是八十元,
我應該要說:「這樣總共是八十元,先幫您結帳唷 ! 」
但是我說成:「收您八十元喔!」
哈哈,客人根本還沒給錢也不知道是多少錢我就收到了,
難怪他會一直笑我了。
XD

又或者是:
客人點了個套餐,
我應該要說:「那三號餐飲料是可樂嗎?」
但是我卻說:「那飲料需要嗎?」
腦子理想的是要問要不要番茄醬,講太快變成要不要飲料,整個很囧,
超丟臉的,哈哈!

還有壓 !
今天我可以暫時媲美為「冰品銷售達人」了。
因為一個下午我就連續賣了快要二十支的蛋捲冰淇淋,
還有快要十杯的冰炫風,
甚至是連續三個人都點冰奶茶,
當我的 RUNNER 就一直在冰品區跑來跑去,真是辛苦她啦 ! 
呵呵。

最近站櫃檯有比較順一點了!
不至於發生之前客人點「勁辣雞腿堡」,我還問他原味辣味的這種白癡問題,
雖然他半信半疑的還是回答我辣味,哈哈!

但不能再讓這種事情發生啦!
真的是會被主管還有其他員工笑的半死的,呵呵~

好險現在只有培根知道,哈哈 !
可憐的培根,今天弄蘋果派燙到手起水泡。
下次小心點阿,可不要變成真正的培根了哈 !!
( 冷........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