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逆光,算什麼!
* 段考考完了 !
   成績今天也一口氣知道五科,挺刺激的。
   唯一不知道的化學分數,因為毛毛不在。

第一節電子學,阿香心情頗好,看來班上考的不錯。
果真沒錯,電子學大家都很高,
我也算沒有失常的錯兩題,
恩,好的開始。

只是早自習先噹我頭髮,
第二節電子學上課又被噹到,真的很雞掰。

第三節調課上國文,國文老師帶著招牌生氣的表情進來。
全班都很錯愕,因為突然調課打亂了大家的心情。
畢竟每次國文段考以後老師心情都沒有好過。
這次也不例外,雖然我分數終於破七十了,
可是解釋只得兩分,默寫的三個 "絃" 我居然也可以寫錯,
真是夠了 !
不然可以更不錯的說...
ˊˋ

數學有點雞掰的多選擇題還對三題,可是還是很低。
後面兩次得要拼了。

數位電子學是我考完最沒有把握的一科,
但結果沒有想像中糟糕,好哩嘎災~
果然平常有做善事真的有差,嘻嘻。

只是可能好運真的用完了,最後一節發英文考卷。
60.5 !!!
真是史上最爛的一次了 !
前十五題單字只猜到兩題,後面也是連環爆...
超級超級點的...

發完考卷,英文老師又宣布說要玩什麼天堂與地獄的。
幼稚死了,不過分數在他手上,只好聽她的了。
無奈阿。
ˊˋ

明天開始有四天的假期,好像也說不上是假期...
畢竟是因為清明節而放的,所以可以好好的睡跟玩啦 !

晚上我媽下嘉義掃墓,俗稱的家裡沒大人。
於是我就跟阿政還有祐廷去內湖家樂福當一下敗家子弟,
買了好多吃的也試吃很多,
呵呵 ! 阿政推起手推車來搞的還真像是家庭主婦咧~

今天逛了很久,收穫很多唷 !
拉麵道、仙貝、餅乾以及我最愛的寶喀喀,都很便宜又很懷念。
上捷運包包好滿,結果睡著又座到淡水站。
囧rz...

今天去家樂福真的很累,
不過,下次在去愛買血拼也沒問題的啦 !!
嘻嘻 !
= ˇ =



      看著你笑著,心裡再怎麼陰沉,
      也都能撥雲見日,看見燦爛的太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