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大幅度的更新版面 !

新版面以黑灰色系為主。

因為之前的版面我看的眼花撩亂,
所以我決定整個改掉,先套用別人的 CSS 基礎設定再來修改背景以及圖片

套用的樣式大部分都被我改掉了 !


新版面更新以後,接著眾所矚目 ( ? ) 的過年特輯我就要寫囉 !!
XD

托了有一陣子了 ! 因為照片好多,有點懶的弄ˊˋ
不過我會盡可能讓他出來的 !!
嘻嘻 :  )


新的金豬年,祝大家諸事順利
紅包滿滿滿唷 !!
( 今年我的紅包真的比之前多 !! 有旺到 !! XD )

不曉得今年大家的新年新願望是什麼呢 ?
( 千萬不要是國泰民安風調雨順這種老梗... XDDD )





  由於會跑框的關係,原有的好友列表就先移除了 !
  到時候可能會以新的欄位來放置,才不會有跑框醜醜的情況發生 !

  不曉得新版面大家喜不喜歡咧 !
  歡迎留言指教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