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點小事情,
結果自己壓抑很久的情緒整個發洩出來了。

頓時覺得沒有負擔了,只是很娘的偷偷躲在被窩裡難過了一晚,
今天一早沒睡飽,但心裡卻像是重新開機一樣不同。

聽了很多,想了很多,說了很多,空白很多,
我覺得能夠有這樣願意跟你說的朋友真的很難得也很重要,
自己真的要好好去把握這樣的機會去認識好的朋友,
當然也要自己做修正,自己改進自己去檢討。

很多時候人都會有自己的脾氣,怎樣不去影響到他人很重要,
很多時候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怎樣不去麻煩到別人很重要。

我覺得我真的會自己陷在死胡同裡自己想不通,
昨天晚上的一番話真的有很不同的感受。

 

重新出發的感覺就是讓自己做自己,讓自己更輕鬆更不用去想些有的沒得,
把自己表現出來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有的時候太刻意相處反而會有些疙瘩或是忌諱,就沒辦法自在的打滾了。

很多時候有旁人的一番話真的會像是被點醒一樣不同,
我覺得很棒,喜歡這種感覺。

當然也希望能當別人的這種朋友,正面的朋友。


今天在公司一整天心情都不錯,只是好像有點吃壞肚子。
抱了馬桶兩次。

瞎哥今天最屌,坐在經理室的位置上睡著,
真不愧是夠瞎 !! 小弟甘拜下風~

晚上柏丞下廚,玉米火腿炒飯,
我也煮了兩道菜,紅燒豆腐(好險有入味)跟火腿萎於歐姆蛋(失敗沒成型)
吃很飽也很不賴 !!

自己生活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嘗試,
嘗試去認是外國人,嘗試去跟不懂英文的馬來人說話,
嘗試去點自己想吃的東西,嘗試煮一些自己沒煮過的食物。

這幾天總算有這些嘗試與經驗。
算是沒有白來了吧 !!

明天早上五點出發去雲頂樂園+吉隆坡玩,
希望是好天氣然後可以玩得很開心啦~~
( 聽說有懸崖邊的雲霄飛車欸 !! 希望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