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08.jpg 

嘿嘿..
又到了一週固定一次的「阿麥」文了~

今天「被陰」到上八點的早班,睡不飽就是睡不飽啦..
也太陰了 ! 害我六點就起床超級趕.. 座公車整個就是快睡著 !

好險後來吃點東西以後有比較清醒..
不然我怕又會造成「顧客抱怨」阿.. 哈哈

今天的阿麥其實早上很不忙.. ( 可能因為早上附近小學在運動會吧 ! )
不過真正的 RUSH 發生在中午,剛好有大訂單..
廚房還真辛苦 ! 一邊要大訂單,外面也是好多小訂單..
也是弄得一團亂..

還好中午 RUNNER 都還 OK !
不然我今天根本是來亂的,哈~

還有還有,
今天好不容易能有榮幸根某位管理組一起進廚房耶 !
結果他居然拋給我一句「我們沒有緣份了..」這種狠話耶 !
整個也太傷心了啦.. QQ
枉費我當初幫她走出傷痛說.. 唉唉
正所謂...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 囧囧


今天其實 815 沒有很累~
不過令我蠻氣的就是明天的叔叔秀我居然不是護衛了...
哭哭~ 我都做好戴白手套的準備了耶.. 吼

沒辦法阿.. 營運需要我..
唉 ! 就不要還被叫去啦比 !

講到拉比 !
今天我們男廁出現了「奇景」耶 !
讓我見識到什麼是 " 逆流而上,扶搖直升 " 的威力 ! 太驚人啦 !

不論氣味、形狀、還有散落面積都稱的上是 "頂尖高手" !
在這裡我們也給予這位顧客拍手肯定 !
也請他下次不要再來破壞... 光臨我們的廁所了..

另外阿 !
V POWER 的門票.. 唉唉
老闆居然把員工轉屬的 VIP 搖滾區的門票...
賣給普通客人耶 !
專屬 VIP 耶 !!!!!!!!!!!

OMG...
聽到的時候真的髒話快飆出來了.. ˋˊ凸

好險最後我還是有搞到票..
囧囧 !


11/29 ( 六 ) 4:00 PM
要去的朋友,可以聯絡一下一起去唷 !
卡斯還蠻強的這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