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親愛的總務股長被召喚了..
鼻屎獸... 國文老師召喚,
然後連帶我也去陪他壯膽..

結果..
就被叫進去一起 "受難",
被問了班遊的費用問題,還有對於行程的意見..
然後..

就產生很多笑點..


笑點一:
場景:亞東校園內,總務電話響..
老師:奇民,我是老師。
no:是哪位老師呢?
老師:喔~ 我是鼻屎蘭..


笑點二:
場景:國文老師辦公室內..
no:我們的意見他們都沒有採納
老師:恩,我知道這樣對你們 "組頭" 帶隊很不方便..


哈哈~ 連組頭都出來了 !
我當場跟no哥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不過我只能說被老師這樣盯著問問題還真會有點恐怖..
所以也在這裡提醒 "尚未繳交費用" 的民眾們..
自求多福啦 !

不要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哈~ XD
( 阿..........  是鼻屎 ! 囧 )







* 如果開一門 "如何挖鼻屎"的課,我打賭一定爆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