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衰小耶...
早上突然下的大雨整個濕掉...

英文課又被老師突然噹到..
下午圖書館弄作業又弄不出來...

然後最衰的... 就是打籃球的時候...
扣除掉被電不算的話..
先是被超大力打手,拇指都紅了...
再來是撿界外球都有人要用球砸我肚子,已經在界外了耶... (淦)
然後防守的時候又被軸及胸腔中間,好痛ㄚ好痛...

最後打一打...

  又下雨了...


吼 !! 莫名奇妙沒颱風偏偏一直下雨是怎樣啦...
都快哭了..
最近好多事情好煩喔 ! 之前幫人設計的 CASE 現在又搞的大條的來讓我弄...
淦 ! 我還是學生耶 ! 我要考試耶 ! 我要弄作業弄報告耶 !!
要是我是專職的設計師,媽的一定幫你用到滿意為止...


  可是我是學生阿 !!!!!!!!


整個憤怒的一篇耶...
不過我是真的很擔心我的課業,微積分... 物理......  數位邏輯阿.........
好囧"

拜託玉皇大帝還是老天爺還是王母娘娘~
別在莫名奇妙的時間點下雨了啦...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