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是我挑出來今天比較特別或是直得留念的照片,你也可以 到相簿看仔細



點我放大到相簿看仔細




點我放大到相簿看仔細




↑別懷疑 !! 我們是一個優良的普遍級網誌,所以畫面已作特殊處理 XD 

點我放大到相簿看仔細




點我放大到相簿看仔細




↑我和蘿蔔




↑不知道為啥會擺這種破斯的我和阿政 XDDD




點我放大到相簿看仔細


今天去參觀國軍歷史博物館,裡面有很多的武器以及國軍的一些介紹

尤其是槍枝的部份讓我很興奮耶~

只不過自己的相機借給出國的姑姑拍照... ˊˋ

錯失了好難得的機會!

不過好險蘿蔔還有相機,也拍了不少照片唷 !


在這邊也建議大家有控也可以到國軍歷史博物館走走唷~

免錢東西又豐富

不錯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