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ö Show & Tell ö

難易度:●●●●○

ö 阿勳今天的英文會話課呢~

主題就是 Show & Tell

字面上的翻譯就是 秀給人家看 以及 說

顧名思義就是 介紹自己的物品

白話一點講呢 ! 就是介紹自己喜歡的一樣物品


因為全程要使用英文和大家介紹我的物品,整個就是很緊張,所以難易度真的頗高的 !!

以前從來沒有在很多人面前用英文講過一件事情或是描述什麼東西之類的

而且下面又有外國老師,整個就是心跳加速,身體發燙壓 !!

XD


我介紹的東西,選比較好講的來介紹,不過也是我真的很喜歡的唷 !!

那就是 小熊維尼不倒翁 小隻版 !!

很可愛唷 !! 不過因為是買東西加價送的,所以只要十塊錢 !!

原本我是想帶阿政上次幫我夾到的猴子玩偶,可是夾娃娃有點難說

所以就作罷 !! 呵呵 XD


上台以後,講了幾句很簡單的句子,描述這是什麼,在哪買的,多少錢等等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還有現場開放發問...

緊張死我了 !! 好險大家都很仁慈,沒有問什麼雜七雜八的怪問題

結束了介紹,老師還給我一包美國原版的 Mini OREO

ㄏㄏ,因為他很大包,我就選他啦 !! XD

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明天帶去跟大家分享分享 !! 沒看到就吃不到囉 !!

哈哈~ 會不會太殘忍


今天的英文會話課,應該是目前我上過的課以來

講最多話的一次,其次則是上次反串的演短劇

真的是又緊張又 SHY 呢 !!

好害羞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