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古人說,民以食為天

痾... 怎麼突然搞的很正經... XD

今天段考的第一天,整個考的很不好

應該說是考的很不順利...

昨天讀的都記不起來,今天早上看的也是一樣

XD 

你應該想問我,那記得什麼 ?!




記得中午放學要吃飯呀 ! XD

中午原本五個人要去吃飯,突然加了殺手那團

暴增到十人之多,

我人氣旺也不是這個樣子的ㄚ... 

哈哈哈 ( 仰天長笑 )


但是,人多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麗山街的東西我和一些人幾乎都吃過了,所以有點不想吃

後來內湖人以及西湖人就決定要去吃牛排


考量金錢的因素咧 ! 決定去吃比較便宜的我家牛排

一走到那裡,我們整個傻掉

我家牛排的招牌已經便成了 " 超平價牛排 "

只是我家牛排的牛寶寶還在...


在一個不確定的狀況下進去以後,

就開始了今天的地獄之旅...

痾... 我是說,午餐之旅,哈 !


基本上,牛排應該會有沙拉霸,或是一些自助的食物之類的

但是 " 盜版的我家牛排 " 卻看不見任何的生菜沙拉,也沒有小菜餅乾點心之類的

只有飲料濃湯炒米粉和冰淇淋...


難怪 !

" 超平價牛排 " =   =... 原來扣掉生菜沙拉的錢,就變的很平價了

一份 120 的沙朗牛排 + 烤焦的蛋 + 烤焦的通心麵 + 沒味道的炒米粉

以及只看到磨菇跟培根還有一些些玉米粒的玉米濃湯

唯一好吃的

大概就是 瑞士巧克力冰淇淋 吧 !

哈哈


雖然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很大的意外...

但我們十個人還是邊聊邊吃很開心

蘿蔔還從殺手的手機爆料,勁爆的咧 !

殺手都爆炸了... ( 他自己講的,冷... )


哈 ! 

聊了很多、嗆了很多 ( 好啦 ! 下次去行天宮幫你上上香 XD )

也冷場了很多... 我 * 5.x 、內湖人 * 6.x、香爐 * 6.x 

大哥... * n , n 是未知數,無可計算...

真的很誇張,很少有人可以那麼冷又一點笑點都沒有


雖然冷,不過吃的很飽

因為不飽的話,可能就賠本了 !!


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 !

根本沒有想看書的意思,唉 !

明天大家就自求多福啦... 

痾... 我是說,盡心盡力去考啦 !


明天下午再好好放鬆囉~ ^0^

因為發成績以後我可能就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