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之前去參加大安高工湊人數大會...

痾... 我是說去參加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的關係

所以今天週二補假半天

原本我和冠還有 DISCO 是要繼續留下來開會的

幸好科主任說要幫我們代領

所以賺到囉 !!


今兒個一早, 是優良學生的競選上台自我介紹

我發現我的介紹真的一點爆點都沒有

有人唱歌, 演戲, 還有人脫到只剩內褲跳舞...


0.0


我只能甘拜下風阿 m (_  _) m

真的是太敢秀了

也許是因為三年級了吧 !

最後一屆來個 斯盃秀 也說不定


所以...

結論...

機會渺茫啦 !!


不過沒關係

起碼這是一次很好的經驗

看來創意表演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自己還要再努力



講完在學校的事情以後

放學就一行人去吃飯

* ( 大家肚子蠻餓的, 幾乎是一碗接一碗... 把老闆的飯都吃完了... XD )


吃完以後

原本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聽說不好看

所以怕跟上次 惡靈XX 發生同樣的慘劇

我們就選擇去大魯閣棒壘球練習場去玩


一開始我換了兩個代幣

打了一次壘球和投了十六宮格

打慢速壘球還算可以

十六宮格因為沒有熱身, 不過最快球速還有到 85 KM

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啦 !


不過後來在去投球就整個很沒 ㄈㄧㄩ

一次是被整

* ( 發球是發到你的頭上... )

兩次沒投好


唉唷唉唷~~

自己的力量還要在練習練習才行


因為後來挑戰 80 KM 的打擊

................慘不忍睹的說


不過打第二次算是有進步

起碼碰到球的機率提高許多


XD


今天大家都有下場試試身手

我們一群人第一次打 80 KM

俊男是最後兩球才碰到球

到了第二次

花哥和郭沒雞就打的不錯說

果然有偷練



投球的部份

大家有的準, 有的快沒準度

所以還不錯

花哥可以投到 119 KM 

還蠻厲害的唷


俊男控球也是蠻準的, 可惜玩到後面有點沒力 !!

不愧是投手, XD !!


今天整個還不錯玩啦 !!

只是肌肉大疲勞...

錢包大失血...


看來最近要省點用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