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端端的週六的時光,

就這樣毀在優良教師表揚大會的手上

因為是我們學校主辦的活動,

所以「湊人數」的工作,當然也是由我們學校的學生來擔綱啦!

而乖巧的資訊二忠,

* ( 嗯嗯... 絕對沒看錯 !! 特別是我最乖巧 !! 哈哈 )

就被指派要去參加湊人數大會……,痾,我是說表揚大會啦!


因為這個緣故,

所以我跟班上幾個同學下午就先去了西門町逛逛,來消磨時間,

只是車程還真的很遠耶!

從淡水坐捷運到台北車站還要換車,有點麻煩!

不過因為我沒去過西門町,所以算是個蠻新鮮的經驗,

果然西門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怪人多、店家多、費用多……,

一杯飲料就可以一百多塊錢,還真有點誇張!

像是我們打牌的飲料店,飲料貴就算了!還收一成服務費 @@

好險大老二一直贏,否則就虧本咧!

* ( 好像一點關連性也沒有... XD )

不過也看到了很多新奇的東西,以後有控在去那邊慢慢的逛逛好了!

因為五點鐘要集合點名,

而且一坐就是三個多小時以上,所以早早就吃了晚餐。

晚餐則是 蟑螂 + 速度快 + 蛋焦掉 餐廳...,整個還蠻噁心的!


吃完晚餐以後,我們就從西門町要到大安高工去集合了!

大安高工在大安站的附近,要搭木柵線,

所以又換了兩次車,

第二次坐木柵線,感覺又跟第一次去動物園的時候不一樣了!

車速比淡水線快了很多,車廂空間很小,

而且又不能流通,不太方便,還是覺得淡水線比較好!

到了大安高工,眼前的門比我們學的小,

心裡莫名得意了起來的時候...

一進到校園裡面,

就發現門的大小跟校園的大小是不成比例的!

我們學校真的有點小,而且設備也不如大安高工,

所以整個比我們學校高級很多!

* ( 早知道就多考個幾分了... ˊˋ )

集合點名了以後,看見教官穿著藍色的內湖高工背心,

就覺得很好笑!整個感覺很像是義工服務隊,呵呵!

平常嚴肅的感覺都沒有了!

可是那只是外表,=        =...

我們一吵起來,他們還是很兇。


終於等到了進場時間,進入了大禮堂,

發現我以前好像有來過,

原來是小學的市長獎在大安高工頒獎,所以不陌生!

就坐以後,

發現視野跟空調都沒有很好,有點失望,

表演也沒有教官說的那麼精采,

但是有看到馬英九市長,

* ( 他在講話的時候,我沒仔細再聽!因為再玩暗黑大老二!XD )


這次的大陣仗,在我們學校得獎的老師出場的時候特別看的出來,

我們在場的同學都給予熱情的掌聲以及歡呼,

其音量絕對比在場的加油團都還要大聲,

完全的給了那位老師很大很大的面子,

典禮結束他也特別謝謝我們!

我還以為有禮物還是什麼可以拿咧!真是的...


不過當初教官說好不要暴露我們的身分的,

結果全部被人家知道了!呵呵!

還真是個烏龍!

不過坐了那麼久,整個很累、又熱、又無聊然後很餓,

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吃了個消夜就睡了!

糟糕,之前瘦下來的四公斤又要變胖啦!

>~<


* ( 你沒有看錯喔!量身高體重的時候真的少了四公斤,要是身高可以在高就好了...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