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很多人看到上一篇文章, 寫到了獅子病...

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什麼病?


你要說他是想像出來的疾病也可以, 

你要說我是神經病也許我會想打你...


其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明這種病...

心理疾病呢? 還是生理上的病?

也許 ...

都有吧 !


每當心理開始想些事情的時候...

所連串導致的生理不舒服, 心裡不舒服, 甚至是心情鬱悶...等類似的情緒, 情況發生


或許也跟獅子座有點關係吧 !

個性的緣故, 總會對週遭的人、事、物的感覺敏感...

所以每當一有大的變化時, 心裡就會開始想事情...

也許只是小小的一件事, 卻可以想個兩三天, 三四天...

搞到自己情緒低落...

搞得自己沒有精神... 


你說他是憂鬱症嗎?

我到覺得是妄想症...XD

但每當這種情形發生的時候... 並不會維持太久

往往都會自己好起來

並不會對生活有很大的影響


不曉得如果也是獅子座的你/ 妳

會不會也有這種狀況呢?

也許這種情況的人多了...

那我的小小獅子病就不算什麼了吧 !


最近幾天的獅子病

有好了許多... 

謝謝NONO

謝謝俊男

謝謝很多人...

也許在我情緒低落, 或者是心情鬱悶, 或者是大腦又開始不聽使喚的胡思亂想時

你們給了我歡笑

給了我鼓勵


SO, 

獅子病

Take it eaz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