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朋友, 在我生活中 

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沒有了朋友, 

我會像隻死魚一樣, 隨著水流到處亂漂

因為生活失去了重心, 尤其我這種怕無聊的獅子座

朋友的重要性, 

更不用多說了 !! 



今天, 你跟我聊你分手的事情

我真的很驚訝, 抱歉沒有在第一時間看到你的網誌

但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我看到的這幾個字

雖然你說我們聊這個話題沒關係

但從字字句句中看到的, 

失望, 難過, 諷刺, 心痛

這樣讓我實在很不忍心跟你聊這個話題下去

一方面是不想看到你傷心, 

另一方面, 

我怕會越聊越傷你的心

我唯一能做的, 讓你開心一點

好在在其他人安慰你以後

你比較沒那麼傷心了

也許剩下該做的, 就是把朋友的重要性

在你身上展現出來 ! 

國中相處三年的友誼, 有大家幫你加油的力量, 

你千萬不要小看它喔!!

加油~~ 加油~~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瘋吧 ! 

一起忘掉悲傷

難過的時候, 記得撥打二十四小時付費電話喔~ ! 有專人為您服務

XD

老師有沒有講過

要振作要振作要振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