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倒數三十天了,
該是把火力開到最猛的時候了..

三十天其實說多不多,說少又不會很少,
只是現在我自己的調適還沒有很完全,
因為真的好多事情都突然壓著我不放,
我爸的事、朋友的事、家裡的事、自己身體上的事..

很多很多要去面對,當然首要的重點還是放在統測,
畢竟剩不到一個月,先拼完再處理也才不會跟自己過意不去,
否則被很多事情分心對我一定是件不好的事..

三十天倒數開始,打球的時間要減少了..
用電腦的時間也要減少減少 ( 當場被抓包  )
沒有補習的時間也要好好用來讀書 ( 用說的很簡單 )
不然真的會誤了自己壓..


--
最近過的有點不像自己,脾氣有時候很糟 、說話有時候很鳥..
而且很容易就跟別人 "衝" 起來了.. 
這不是好現象呀.. "

可能需要某些管道宣洩壓力..
不然可能  又會暴增............


心裡有一些話想要說,但是又不知道要跟誰說,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唉呀哎呀... 還真傷腦筋..


今天是高工的最後一次游泳課了..
算是輕鬆但是卻「相當冷清」阿.... ˊˋ

不過游個泳還蠻舒服的,GOOD !


也許是王建民沒投好的關係吧..
下午居然直接被球命中小腿肌肉 ( 牽拖 XD )
還真是痛阿...

不過長打練習還真是要人命.....
:  D
--



( 雖然在衝刺,只是我要我自己要開心的衝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