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沒錯
如果你有慧根,就會懂這圖片什麼意思..

如果你有考國文期中考,你一定會有疑問,
像是為什麼錯字這麼多阿..
排版這麼爛阿..
成語標號都標錯之類的阿..

拿這些去向國文老師發問,就會得到這樣令人滿意的答覆,

「同學,你考大學的時候會這樣問監考老師嘛? 」
「同學,我只能回答這樣,我的題目很清楚了!」

考完國文期中考,除了申論題手很酸以外,
沒有任何有把握的想法...
整個好囧阿 "

----------------------------- 沒梗的阿囧分隔線 -------------------------------

最近學校生活其實還蠻開心的,
不斷有新梗也許是其中的原因吧 !

人人都有梗,對話不會冷。

也許秉持著這樣的精神與態度,我們可能可以去主持 黃金B段班之類的吧 !
( 什麼鬼.. )

另外最近也跟滷味老闆混的很熟,
感覺都快便自己人了有點恐怖..

還有老闆的冷笑話等級足以和董慧香批敵..

今天禮拜三下午沒課,
好多耿好多梗,
像是囧男孩的「沒梗說」還有「洗碗頭」還有「岔氣大賽」
以及「背影殺手智障前傳」之類的...

害我一直笑,
不過,我想說的是...
一直這樣搞笑好像都沒有人要找我講正經事了啦...

我看我得開始顧慮我的偶像包袱才可以呢.. ( 娘 )


















吼~ 為什麼學校會有發情的狗!
生氣啦~ !!! ( 跺腳 )
XD


  


歡迎大家下載取用~ 請標明出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