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ㄙㄟ 兜 過 的 , 喜 歡 嗎 ? 到相簿



 別 怪 道 具 組 了 ! 他 們 真 的 不 是 美 術 科 ... 到相簿

〝 二年級上學期最後一次的實習課

早上真的輕鬆不過了!A . B 組沒補考的都一起上課

不過根本是聊天課壓 !! 姚老師...痾... 是周老師,根本管不住 !

XDD


因為今天下午阿香居然讓我們舉辦同樂會

真的是很破天荒咧 !!

上禮拜他說要借課的時候我以為是要來上電子學咧 !!

沒想到他也還有一點良心壓 ~"~

英文話劇大家那麼努力也是值得慶祝慶祝的~

賺到了 PIZZA,也花了一些班費來買餅乾慶祝


中午的時候,因為怕餅乾和 PIZZA 太乾

所以我跟阿政還有啟豪就外出採買飲料

不過買的十瓶汽水和愛之味麥仔茶似乎是不夠阿...

只能說餅乾真的太多,飲料真的太少阿 !!

中午去全聯買完飲料也順便到附近買了香酥雞腿飯來吃

果然人多不是多假的,真的還蠻不錯的口感

哈哈 !! 果然跟著上班族是對的 !!


同樂會一開始,餅乾糖果放滿桌

卻要先來個講優點的遊戲,不過好像沒什麼人講的是重點

有的不是冷場就是不好笑...

還有的就是上來被丟拖鞋然後回擊丟錯人...

( 處長一秒鐘瞬間爆怒打破了郭沒雞所保持的一秒五紀錄,大家掌聲鼓勵 !! )

不過看到一堆餅乾也都瘋了 !! 管他那麼多 

XD



 別懷疑,中間真的是我們的搖滾區... XD 到相簿


下午交換禮物的時間,發現大家的禮物有的很不賴

有的很奇特,有的很 " 廉價 "...

連驗孕棒都出來了咧... XD


我送的透明杯子也被阿勒抽走了 !!

記得阿 !! 不能拿來裝熱水


我自己拿到的是一個凱西漫畫馬克杯,整個我還蠻喜歡的

開心壓 !! 雖然是用杯子換杯子啦 ~

不過以後這種交換禮物還真是可以多辦

實在是又緊張又刺激


下午的 PIZZA 和餅乾圍了整個參考室的桌子

吃到都快滿出來了

後來還剩蠻多的,阿香就發明了一個猜拳的怪遊戲來消耗餅乾

不過獎勵的餅乾以及PIZZA 似乎已經多到是一種處罰了...

真是 囧 壓 !!



 噓~ 86 正在認真挑選要吃哪個,別吵他... XD 到相簿


今天真的過的好輕鬆的一天

同樂會還不錯

只是我期待已久的話劇表演當天的影片居然沒辦法播

唯一小小的遺憾壓 !!

另一個大遺憾...

則是我的相機居然給我拍一張少一格電

殘念阿...

總共三格電我搓了兩次... 囧 !!

只拍了六張...

唉唉~

充電電池的缺點阿...






---------------------------------------------------------------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的時候

張原韶好像心情不太好

沒關係的 !!

被記過可以消掉

有時候真的不要太陷入那個傷心失落的情緒

該跟大家一起玩一起開心的時候還是要打起精神唷 !!

畢竟看不到那個又色又 A ... 痾 ... 我是說又活潑的你

真的還是怪怪的呀 !!

XDD


另外,今天也請大師幫我抓個頭髮

整個維持在一個跟風對抗的狀態下

哈哈 !! 還不錯啦 !!

以後要試著自己來嚕~~

: D

--------------------------------------------------------------


● 相簿照片上傳完成囉 ! 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